首届湖北电影周6月25日在宜昌开幕

2015年06月28日 12:30  点击:[]

 

首届湖北电影周625日在宜昌开幕

 

说明:http://www.ycwl.gov.cn/jcms24/jcms_files/jcms1/web80/site/picture/0/1506290944120403982.jpg

625日,由湖北省文联、三峡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湖北电影周在宜昌开幕,30多家湖北影视制作单位及省内外专家参加。

开幕式上,主办方向《人在囧途》《青春派》《全城高考》《我的渡口》等31部影片颁发了收藏证书,这些影片将由我省电影电视研究中心永久收藏。湖北省电影家协会与湖北省安易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举行了《天空的大门》《会唱歌的杨梅树》等两部影片的签约仪式。开幕式最后,由湖北电影制片厂摄制的《楚溪的故事》首次亮相。

本次电影周为期三天,将举办系列丰富多彩活动,包括《青春派》《忠烈杨家将》等12部电影展播、“向经典致敬”电影音乐晚会和“新常态下的中国电影”高峰论坛等。 (湖北日报 记者海冰、龚雪、通讯员马薇薇、曹化)

 

上一条:首届湖北电影周圆满落幕 下一条:首届湖北电影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