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电影高峰论坛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7年06月27日 12:30  点击:[]

说明:IMG_2804

 

说明:IMG_2894

 

2017626日下午14:00——17:30,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昭君厅召开了第二届湖北电影周之“文学与电影”高峰论坛(一)。研讨会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饶曙光主持。湖北省文联主席、著名作家熊召政,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影视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尹鸿,著名摄影师、纪录片导演刘德东参与了第一场对谈;河南省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乔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影视艺术系系主任李道新,青年导演、制片人李睿珺,河北省作协副主席、著名作家胡学文参与了第二场对谈。

说明:P1510503

 

说明:P1510675

 

2017627日上午9:00——12:00,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昭君厅召开了第二届湖北电影周之“文学与电影”高峰论坛(二)。研讨会由《电影艺术》编辑部主任谭政主持。青年导演、摄影、编剧曲江涛,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秘书长、编剧余飞,作家、中国作协会员匪我思存,作家月如火参与了第一场对谈;青年导演邢健、刘紫微,北京合众睿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编剧、策划蛇从革,作家、湖北省作协会员沧溟水参与了第二场对谈。

 

 

 

2017627日下午14:00——16:00,在三峡大学图书馆二楼昭君厅召开了第二届湖北电影周之湖北影视发展暨三峡题材影视创作研讨会,研讨会由长江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李静主持。宜昌市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卢进,湖北省艺术研究院一级编剧彭阳,湖北广播电视台特效设计师罗希,湖北新闻广电局电影处处长孙汉军,湖北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陈强参与研讨。

 

上一条:第二届湖北电影周隆重启幕 下一条:第二届湖北电影周拉开序幕 《漂洋过海来爱你》在我校首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