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湖北电影周拉开序幕 《漂洋过海来爱你》在我校首映

2017年06月02日 12:30  点击:[]

第二届湖北电影周拉开序幕 《漂洋过海来爱你》在我校首映

说明:http://syw.ctgu.edu.cn/__local/4/43/0C/540B5C4C89816645BBD275B30F1_BEB35597_5A5757.jpg?e=.jpg

 

 

(通讯员 李应)61日下午3时,电影《漂洋过海来爱你》宜昌首映式在三峡大学电视演播中心举行。

日本少女只因多看了纤夫一眼,两人如溪水一般美丽的爱情在神农溪畔上演。这段被称作“史上最任性的跨国恋情”就是影片《漂洋过海来爱你》的主要故事情节。此片由著名导演童江南在湖北神农溪取景拍摄而成,曾获得日本东京电影节金鹤奖。此次首映式也拉开了在我校举办的第二届湖北电影周的序幕。

《漂洋过海来爱你》宜昌首映式由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影视文化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兴东,宜昌市文联副主席卢进,宜昌市作协副主席、三峡晚报副刊主编冯汉斌,影片导演童江南、制片人颜丽妃,宜昌各省市商会会长和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了首映式。

上一条:文学与电影高峰论坛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首届湖北电影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