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怨灵缠身》作品放映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12:30  点击:[]

网络大电影《怨灵缠身》作品放映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林丽萍/文)

510日下午,由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影视文化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华夏达人圈影业(宜昌)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影视文化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网络大电影《怨灵缠身》作品放映交流会在我校电视演播中心举行。

 

 

                                                       

 

《怨灵缠身》改编自宜昌本土著名网络作家蛇从革的《宜昌鬼事》系列小说。 影片讲述了失业青年疯子跟随儿时好友行脚医生李夷在梅右坪行医时发生的一系列灵异怪事。

 

                                               

 

出席本次放映活动的有出品公司负责人,《怨灵缠身》剧组主创团队,学院领导和我院部分教师。放映结束后,主创团队就影片拍摄,网络IP开发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会气氛活跃。出品方表示,青年学子对影片的真实感受有助于他们进一步了解年轻观众的需求,为下一部影片如何贴近观众提供了宝贵意见。最后,学院领导吴卫华院长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中心召开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中心主任吴卫华等获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