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电影放映活动”本周放映《告白》《情书》

2017年11月19日 12:30  点击:[]

影视文化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艺术电影放映活动”11月放映片目

 

 

放映时间:20171123日(周四)下午2:00:《告白》

20171123日(周四)下午3:50:《情书》

放映地点:三峡大学电视演播中心(W4一楼)

 

 

影片《告白》简介:

 

《告白》片如其名,整部影片就是由片中各个主角的内心告白串联而成,不同的视角折射出了完全不同的世界。

电影根据凑佳苗推理小说《告白》改编而成,由中岛哲也执导,松隆子冈田将生木村佳乃西井幸人等主演。讲述了某一天森口悠子发现其爱女被杀害在学校的游泳池中。尽管该起事件被断定为意外死亡,但森口却向学生们宣告犯人就在班中,并展开了自己的复仇。

 

 

 

 

影片与原著一样由几位主角的独白组成。一个接一个极具冲击性的情节,不断燃烧观众的内心,深刻体会到人性最阴暗最脆弱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出演一年级B班的3713岁左右的学生是从日本全国范围内千余人参加的试镜选拔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影片《情书》简介:

 

《情书》是由岩井俊二编导的,中山美穗丰川悦司柏原崇主演的爱情电影。

 

 

日本神户某个飘雪的冬日,渡边博子在前未婚夫藤井树的三周年祭日上又一次悲痛到不能自已。无法抑制住对已逝恋人的思念,渡边博子在其中学同学录里发现“藤井树” 在小樽市读书时的地址时,依循着寄发了一封本以为是发往天国的情书。

 

   

 

不曾想不久渡边博子竟然收到署名为“藤井树”的回信,由此逐渐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却始终沉静的纯真单恋,真相大白之后前尘往事与今时爱恋缠绕出了一段痴情凄美的挚爱情深。

 

 

 

 

 

 

 

上一条:“艺术电影放映活动”本周放映《小鞋子》《硫磺岛来信》 下一条:“艺术电影放映活动”本周放映《幸运是我》《步履不停》

关闭